【HQ】恋爱咨询室

Chapter4
“嘿,影山君,给我托个球吧!”
“哦,好。”
“喂,影山,托球给我!”
“哦。”
“好…好巧啊这不是影山吗,我们一起去练习吧!”
“啊?哦,走吧。”

“那个,”练习的间隙,月岛一脸微妙地问,“日向和影山,放着他们不管没问题吗,总觉得日向比平时…更吵了。”
“诶,是吗。那两个家伙还真是有活力啊。”大地笑着感慨道。自己完全没发现那两人有什么不同,果然不太擅长这种方面的问题啊,还是交给菅来……
“喂菅原你没事吧?!热泪盈眶啊!”
“啊,没事!只是在想,青春真好啊…我们已经老了啊。”

真是的,影山那家伙完全没有明白啊。
回家的路上,夕阳将日向低着头沉思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
“喂,影山……“
“怎么了?”
“…没事。”
“哦。”
两人同时陷入了沉默。
虽然不太明白但总觉得这样不太好,这样想着的两人同时开口道,
“喂影山…”
“我说…”
然后,再一次陷入沉默。
搞砸了。胸口中那份经由沉默发酵而愈演愈烈的不安,随着躁动的心跳扩散到全身的每一个细胞。日向莫名地想起自己刚来到乌野的时候与音驹的练习赛,无论用多快的速度奔跑,无论怎样扣球,球都不会落地的那种焦灼感。但随之而来的,便是因为全力奔跑而心跳加速的,兴奋感。
就在那时,如同比赛时一样,日向看到了一道光,一道通往胜利的光。
啊,就是那个!
前方10米,右方,坂之下商店,冰柜。

“影山!稍微等我一下!”
这次,可是我赢啊。

虽然两个星期前就放假了,但是因为咸鱼,拖到今天才更新,非常抱歉。
下章是喜闻乐见的小飞雄视角,然后,有及川先生出场!!

11 Jul 2017
 
评论(3)
 
热度(10)
© black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