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恋爱咨询室

cp:影日
Chapter5
“及川前辈,所以……我应该怎么做?”
“哈,小飞雄还真是像以前一样粘人呢!”
这小鬼的性格还真是和以前一样啊。及川彻忍不住想起了在北一影山和自己学发球的时候。影山从不会对强者或是自己的缺点视而不见,他不会放弃,只会向前,如同一只固执而又饥饿的猛兽般,笔直地向着自己的猎物飞奔。但是……
“听着小飞雄,恋爱和排球可是两回事。说实话,大多数情况下你完全没有希望。毕竟小飞雄是眼里只有排球的笨蛋嘛!”
“你说什么……”
“嘛嘛别生气,我说的是大多数情况。”听着电话那头有些失去理智的声音,及川彻露出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微笑。
“小飞雄你,为什么会喜欢那个小不点呢?”
“喜欢还有为什么的吗?”影山下意识地反问。
还真是符合小飞雄性格的答案啊,及川捂着肚子笑得快要断气。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真是个天才。
“找个合适的时机直接告白吧。让小飞雄你这种恋爱笨蛋做其他多余的事绝对会搞砸的。”
“笨…是,我明白了。”
“嘛,总之加油吧。还有啊小飞雄,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呢?”
“…非,常,感,谢,及,川,前,辈!”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谢不用谢。作为前辈,帮助笨的要死的后辈也是应该的嘛!”
然后,及川彻非常机智地,赶在影山炸毛前挂掉了电话。

合适的时机,吗?
“喂!影山!中午一起去练习吧!”
“啊,哦。”
现在这样,是合适的时机吗。
“嘿,影山君,给我拖个球吧!”
“哦,好。”
“喂,影山,托球给我!”
“哦。”
“好…好巧啊这不是影山吗,我们一起去练习吧!”
“啊?哦,走吧。”

不明白,完全不明白。简直就像在上国文课的时候一样完全不得要领。
不知道怎么回事,日向那个呆子今天一整天都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让人根本无法思考。
及川前辈一直以来都在和这样的事情做斗争吗?所以他才会比自己更加理解队友的感受,比自己更加强大吗?
“嘭”地一声,影山猛地按下自动售卖机的按钮。随着牛奶掉落的声响,影山猛地下定了决心。

呼,终于走了。
看着日向跑去坂之下商店的背影,影山松了口气。
就是现在!
经过了一天多多少少也已经习惯了日向在身边的那种无法思考的感觉,现在日向去了商店,留给他思考的时间并不多。
但是,足够了。及川前辈说过,不要做多余的事。
要说的话只有一句。
我怎么可能输给日向那个呆子啊。

排球日!排球日!
不写点什么完全没脸过排球日啊。。。
之后还有一更!

19 Aug 2017
 
评论
 
热度(12)
© black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