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刊少年xx君

瞎摸的一个鱼,月刊少女设定之类的
大概就是大家突然都跑去画漫画的没脑子的小故事
日常向,CP乱炖,算是短篇集吧
以上

仁花x学姐
“呐,仁花,今天放学之后有空吗?”
“嗯,有空哦。怎么了,清水前辈?”
“那个,今天……可以来我家,帮忙吗?”
“诶?!”
开玩笑吧。神啊,我一定是在做梦吧!嗯一定是梦。那么就连和清水前辈一起回家这种事其实也是梦吧,甚至,连我认识了清水前辈都是梦吗?也是呐,清水前辈这么完美的人怎么可能真的存在。。。
“呜啊啊啊啊啊清水前辈,请让我的梦再久一点!”
“…仁花,没事吧?”

“诶诶诶诶诶,清水前辈是漫画家?!”
“嘛…姑且算是吧。”
“我…比起清水前辈来简直连软体动物都不是。总之,我会加油的!”
“怎么会,截稿日就要到了,仁花今天帮了很多忙,真是太谢谢你了。”
“您过誉了!举手之劳不成敬意!”
“那个,仁花……”
“嗯,什么?”
清水前辈脸红了,好可爱!
“我在画漫画这件事,请你对排球部的大家保密可以吗?”
所以,这是只有我和清水前辈知道的秘密吗?!
“包在我身上了清水前辈!就算严刑拷打我也不会说的!”
fin

仁花和学姐都好可爱啊啊啊!忍不住对她们下手了。
其实还是挺正经的百合线

30 May 2017
 
评论
 
热度(10)
© black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