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恋爱咨询室

儿童节快乐!
主影日,可能有及川相关(?)的CP,就是一个没脑子的齁甜齁甜的恋爱故事,
因为是儿童节所以是三岁文笔
Chapter0
“夏天又到了啊…”
菅原孝支看着从树荫间洒在课本上的斑驳的光影,发出一声似是而非的感慨。
他沉浸在书本中,完全没有注意到远处传来的嬉笑声。
“喂快点啦笨蛋!再不快走我今天想吃的限量甜点就卖完了啊!真是的…”
“是是,遵命,大小姐。”
嗯,尽管菅原同学情不自禁地攥紧了手中的笔,尽管他嘴里嘟囔着“真好啊,真是青春啊…”之类的话,他仍然沉浸在学习的快乐中。在这里,没有人可以扰乱他的思绪,即便是牵着手打情骂俏的情侣也不行!
菅原孝支,排球部副队长,三年级。恋爱经验,零。

“啊,真是青春呐……”
“菅原前辈…那个,菅原前辈?”
“…是日向啊。抱歉,刚才在想事情。”
日向翔阳,一年级,是一位通过出色的身体能力和顽强的毅力不断弥补身高与技术缺陷的副攻手,乌野的“最强的诱饵”,同时也是恋爱经验为零的菅原的同志(虽然本人并没有意识到)。
“今天没有和影山一起吗?”菅原敏锐地察觉到,在提起影山的名字的时候日向的脸色变了一下。
“又和影山吵架了吗?这样可不行啊,被大地知道的话……”
“不,不是的,那个,是关于……”橙色的小乌鸦有些难以启齿地低下头去。
看着日向的发旋,菅原突然有了一点不妙的预感。
莫非…不会吧,日向的话还太早了点吧。
然而,已经太迟了。
意识到的时候,少年已经一脸坚定地说出了那个禁语,
“是关于恋爱的事!”
骗人的吧啊啊啊啊!

tbc

suga桑你还有我啊!!
感觉suga和日向这个组合简直是两个天使啊!!kirakira的!

01 Jun 2017
 
评论
 
热度(17)
© black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