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恋爱咨询室

Chapter6
自从开始打排球之后,日向发现自己有的时候,身体会在大脑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先一步做出行动。
比如现在。
直到他跑起来的时候,日向才想起来自己为什么要奔跑。
那是由于他今天之前偶然听到的,邻座女生的一段对话。
“怎么了,心情不好吗?”
“嗯,最近和男朋友吵架了。”
“诶不是吧!昨天不是还看到你们亲亲密密地分着吃冰棍嘛……”
后面的对话日向已经记不太清了,但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分着吃冰棍”这个印象却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这次,绝对,一定,要成功!

“喂!影山!我回来了,走吧!”
日向一边挥手一边跑过来,另一只手里举着的嘎力嘎力君在夕阳的光芒下几乎只是一个白色的光点。但是那个飞奔而来的橙发少年脸上的笑容,却比那颗缓缓下沉的太阳更加明亮。

“回家的路上来一根冰棍果然爽啊!影山你要吃一口吗?”
“日向,我喜欢你。”
几乎是同时的,两人在心中酝酿了许久的那句话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然后,两人又同时呆住了。
然后又过了许久,影山才干巴巴地问,“所以,那个,你…日向,你是,答应的意思吗?”
“…那当然啦!”
日向悄悄抬起头,想要偷偷看一眼影山的表情。却在抬头的瞬间撞进了一双墨蓝色的眼睛,眼瞳里倒映着的,是满脸通红的自己。
“我也喜欢影山啊。”

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有一个笨蛋。后来,他的身边出现了另一个笨蛋。
你问再后来?

“影山你要吃一口我的冰棍吗?”
“吃。”
“那这样我们就是平局啦!”
“你说什么?!日向你个呆子!”


赶上了!
下章完结

19 Aug 2017
 
评论
 
热度(11)
© black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