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恋爱咨询室

“不是练习的事,是什么意思呢,菅原前辈?”
“日向,那个,恋爱和特训是不一样的……呐,日向你为什么会喜欢影山呢?”
“诶,为什么…那个,因为扣球的时候感觉很棒?'咻'的一下传过来,然后'咚'地扣下去,超——痛快!把拦网完全甩开之后,球场对面就可以一览无余,我最喜欢那种感觉了!嗯,但是好像又有点不一样……啊,我也不是很清楚啦!虽然那家伙性格又差又恶劣又糟糕,每天不管什么时候都板着脸,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不在球场上的时候完全就是一个笨蛋……虽然很不甘心,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喜欢他!”
啊啊,真是青春呐,菅原笑着想,刚才日向的表情和扣球的时候的表情是一样的,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呢。
“啊,我不是说在扣菅原前辈的球的时候就没有这种感觉,就是,怎么说呢…”
“好了日向,我明白了。”
“所以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嘛!”
“那个,日向你喜欢排球吧?”
“喜欢!”
“那和对影山的喜欢是同一种喜欢吗?”
“嗯……”
“或者说,你对影山的感觉和对我,或者对月岛的感觉是一样的吗?”
“不一样!绝对不一样!”
“那么,你要做的就是让影山感受到这种'不一样'的感觉。要通过行动让影山明白,他对你来说是特别的。”
“这样啊…我明白了。菅原前辈,谢谢!”
“嗯。不过训练的时候要专心哦,否则被大地骂的话我可不管。”菅原看着日向跑远的背影,自言自语道,“不过最后这点对日向来说是不可能的呢。”
嗯,很好,昨天晚上查的资料都用上了,这下就算是日向也没问题了吧。
恋爱经验为零的菅原孝支,今天也在为后辈的情感问题努力着。

“诶,日向你怎么了?”第二天,日向出乎意料地低落。
“那个,菅原前辈,我之前看到班里的男生经常会收到女朋友送的便当,就试着也做了一下。”
“哦哦,不错嘛,日向。就是这种感觉!”
“…然后,成品是这个。”
日向打开便当盒,里面放着。。。不知该如何形容的棕色物质。
“这是,什么?”
“咖喱饭…之类的。”
“怎么说呢,总觉得日向你有点厉害啊。”简直就是漫画里的标准结局。
“诶,是这样吗?很厉害…难道其实很好吃吗?果然我还是应该把这个送给影山吗,菅原前辈?”
“那个,日向你先自己尝一口。”
“呜……”
“怎么样?”
“把这个送给影山,感觉他会把我的头按到便当盒里让我全都吃完……”
“嘛,总之加油吧,日向。”

tbc

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还真是可靠呢suga桑(喂这个梗你要强调多少次!)
其实suga的建议还是很有道理的吧,大概。只是对影日这两个笨蛋不适用而已。

08 Jun 2017
 
评论(3)
 
热度(32)
© black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