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恋爱咨询室

Chapter1
冷静,菅原你要冷静。即使日向做出了“恋爱”这种不可饶恕的事情,你也要保持前辈的态度。毕竟日向是因为信任你才会来和你讨论这种事情的。对了,你可是前辈,前辈,前辈。。。
于是,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菅原冷静、和蔼、不失前辈风范地问:“原来是这样啊,那个女生是个什么样的人?”
“菅原前辈!”日向几乎热泪盈眶地看着他,“之前问其他人的时候他们都只会说'那就赶紧去表白''日向你是在做梦吧''是排球广告的代言人吗''啊啊啊烧死你'之类的。前辈果然很可靠呐!!”
“啊哈哈,是吗……”话说你之前到底去问了多少人啊。
“对了,那个人是什么样的人是吧!嗯…身高比我高,看起来总是一副不太开心的样子,我总是也一不小心就会惹他生气。平时不会特别在意自己的形象。啊,还有一认真起来的话,就会变得有点可怕,但是…“
“但是?”
“…很帅气。”
“这样啊……”总觉得有点熟悉,啊!
“哈哈,性格有点像影山……呢。”日向的脸色突然变得,十分非常特别的微妙,那种被人说中心事的表情,简直好懂得让人感到可怕。
“那个,该不会,日向你喜欢的人,就是影山,吧…”
“…是的。”
为什么你脸上的表情显得那么不情愿啊。
“可恶!居然这么明显吗?”
“总之日向你先冷静点,而且这也不是什么值得……那个,露出这种表情的事吧。”
“就是这样,菅原前辈!”日向突然九十度鞠躬,“请你之后陪我练习吧!”
“…诶?为什么突然就说到练习的事了?”
“因为啊,说起影山来的话,就是排球吧!而且…我和影山的全部交集,也只有在打排球的时候了……”
“所以,拜托了,菅原前辈!”
日向这家伙,各种意义上的要完啊……
(恋爱经验为零的)菅原孝支突然感到一股责任感油然而生。
“嘛,交给我吧!不过,可不是练习的事哦…”

tbc
被吐槽题目很小学生,但是仔细想想,影日的情商差不多也就是小学生水平吧。
啊没错反正我就是起名废嘛。。。

虽然一样没谈过恋爱,suga的情商明显比小天使高多了呢(笑)
(suga:前面那句话不说也可以。。。)
下章有大王!!!

01 Jun 2017
 
评论(1)
 
热度(24)
© black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