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咨询室

Chapter2
啊咧,居然是小飞雄,真是少见呐。
及川彻看着手机上的来电记录,愉悦地想。
“喂,及川!别露出那种恶心的表情!”
“小岩好过分!这明明是纯粹爽朗的及川牌完美微笑嘛!……啊,疼!为什么要打我啦!”
真想让那些天天围着这家伙的尖叫的女生看看他现在的怂样啊,青城的三年级们不约而同地想。

“哦呀哦呀,这不是小飞雄嘛。所以,这次小不点又怎么了?”
“你为什么…?!是,但是不是日向的问题,是我。”沉默了许久,电话对面传来了这样一个回答。
“啊,真感动。从前那个又别扭又不可爱的小飞雄,现在居然也会好好地和别人坦率地交流了,前辈我还真是欣慰呐!但是每次都这么依赖前辈的话可是不行的哟,毕竟及川先生也是很忙的。”
“……是,抱歉。”
诶,怎么回事,这样都不会生气。到底发生了什么啊这家伙。
“我说你们啊,每天这样打情骂俏,秀恩爱也要有个限度吧。”
“秀…不是的!那个,最近,我很奇怪。”影山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犹豫,“给日向托球的时候,我明明手感很好,但是经常会…紧张。就是,怎么说呢,看着那家伙扣球的时候经常会有种心跳加快,无法呼吸的感觉。总觉得日向比之前更让人无法不在意,不管是训练的时候还是平常的时候。…我想了很久也不明白,这难道是特训的成果吗?”
你的国文绝对没有及过格吧影山同学,为什么会说得这么让人浮想联翩啊。不过就这样捉弄他一下也不错呢。
“嘛,总结一下,就是你一看到小不点,就觉得移不开目光,心跳加快。然后不管什么时候,总是在想他。是这样没错吧?”
“是。”
哈?开玩笑的吧这家伙,怎么可能。。。不对,等等,之前比赛的时候就觉得那两个家伙关系不一般。。。这么一看好像真的。。。是嘛,原来是这样啊。。。及川大人我真是明察秋毫啊!完全不惊讶呢,虽然有点不爽。
“烧死你啊混蛋!”
“诶…?”

“喂喂小岩,告诉你一个超——劲爆的消息哦!说起来你可能不信,那个影山喜欢上小不点了。”
“哦是吗。”
“为什么你一点都不惊讶啊!!”

tbc
大王出场啦!!今天的及川先生有这———————————————么可爱!
明明想调戏一下小飞雄结果最动摇的反而是自己,及川先生表示心累。

03 Jun 2017
 
评论
 
热度(20)
© black dove | Powered by LOFTER